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关于美容院当中的天花吊顶设计介绍

时间:2020-06-12
浏览:
美容医院当中的天花吊顶已经不单单是停留在“一片白花花的水泥”的情况了,天花板如今在美容院装修当中是占有重要地位。美容医院天花板的装修设计一定是要能够做到掩盖梁柱、管线,隔热以及隔音等,这样才可以使空间保持美观。

一、预留灯槽好照明

为了能够使各个空间当中都能够笼罩在明亮光线下,设计师会在天花板上面预留空间来进行安装灯具,因此能够使美容空间照明更加明亮。

二、天地呼应的风格

浅木本色美容医院的天花板造型,是能够配合地面强化木地板的拼花设计,并且与橱柜相互搭配。可以把原来水泥天花板部分挖空,之后可以再镶嵌上木板以及安装灯具,这样整个天花板的造型就会显得活泼大方。

三、层次分明的多层吊顶

在不规则的吊顶周围,可以围绕着蓝色喷砂玻璃灯槽,使原本极富变化的天花板更增添了一层活泼。
四、大面积空间的吊顶

大厅必须净高在3.5米左右,一个复杂的吊顶,吊顶中心呈圆形,周围的厚度按逆时针方向增加,使平面的天花板呈现出立体感。

五、呈现直与曲的对比

利用矽酸钙板和饰面板,将天花板造型做得有声有色。而白色和木本色的对比、直线和曲线的呼应,空间呈现出多种面貌。

六、别具一格的圆形吊顶

玻璃天花板当中的镶日光灯管,圆形造型在配合螺旋形楼梯,是能够显得别具一格的。

七、美丽的白色天花板

比如:古典西洋石膏板装饰板,它可以配合造型繁复枝型吊灯使用,这样就就能够使原本空荡荡的天花板丰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