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在绿色医院中厕所设计规划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时间:2020-06-09
浏览:
如今绿色医院设计我们需要从细节上取胜,首先就是需要从如何做好医院卫生间环境设计?医院设计卫生间我们需要从人们安全还有体验以及管理清洁等几方面实行设计。

首先我们需要保证的是使用厕所的安全问题,在门、窗、墙壁、屋顶、便器以及洗手池这些设备上面需要做好一定的防护,确保不会出现摔倒等安全隐患。
其次在医院卫生间或者所有卫生间的选材上面要保证地面的防滑和排水功能,应该在空间还应有防滑提示。并且在我们设计厕所的时候要保证室内的灯光或者自然采光要充足,最好采用暖光,保证室内的光源就足够。并且要在设计的时候保证室内的空间没有四四方方的棱角,尖角可以减少一些安全隐患,墙面还有洗手台门把手,都要避免尖锐的直角作为室内的设计,在设计厕所门的时候,要充分的考虑空间的问题,开门朝向朝外,配备安全隐患用于紧急情况的呼叫。

医院当中的人流量比较的多,我们需要做好厕所卫生清洁还有消毒,这样是能够确保一些疾病,达到杜绝在这个场合当中传播,许多是能够直接使用手或者是肢体都会选择运用感应式,感应式的水龙还有消毒式便池以及洗手液等都是一些体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