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了解过妇幼保健院的装修设计吗?

时间:2020-03-03
浏览:
当前,女性还有儿童身心健康已经得到越来越高重视,为了可以满足女性还有儿童生理心理的需求,在我们对于妇幼保健院建筑装修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坚持以妇女儿童为中心的思想,创造出安全温馨而且是舒适洁净,能够充满新鲜活力医疗环境,如今的妇幼保健院设计的理念你们知道吗?不了解的话跟随上海显度医院装修设计公司一起来看下吧!

一、安全实用与经济

在设计师对妇幼保健院实行装修设计时,力求要能够做到实用、安全、经济、高效,可以使技术性还有艺术性达到统一高度,努力能够创造出现代化还有智能化以及人性化医疗环境。

二、打造家庭式布局模式

妇幼保健院的设计应秉承“以妇女儿童为中心”的理念,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社会需求出发,全方位营造出以人为本的诊疗和康复环境。因此,妇幼保健院的内部环境设计上,多以家庭布局的模式,营造和谐安全的环境,提供更为可靠的服务。
三、坚持以人为本

妇幼保健院主要的群体是妇女和孩子,除了对受众人群的关怀外,也应充分考虑到家属、陪护人员、医护人员及医院其他工作人员的需求,提供足够的建筑空间、商业服务和休憩设施,使群众能切身感受到建筑与环境对人的尊重和无处不在的体贴与关爱。

四、注重受众人群的精神诉求

妇幼保健院产房的设计需要可以完成从就诊、待产还有生产等一系列的过程。设立单间或者是套间产房,里面不单单有家具,有连厨具都有,孕妇还有家人在这里能够会客、工作、吃饭,能够充分感受人性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