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如何对于口腔医院设计达到增加趣味并且少些冰冷感觉呢?

时间:2019-09-17
浏览:
在当前病患追求舒适化的医疗还有医院遵循人性化服务,医院设计的项目是能够大胆地运用创新设计的理念,这样能够打造出更加人性化并且有温度的医院设计。在很多医院设计的时候,设计团队也会发现细节,进行小小的改动也可以成为医院环境注入新气象,为患者带来不一样新鲜并且良好就医环境。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下如何对于口腔医院设计能够达到增加趣味并且少些冰冷感觉。
一、白色,是这个口腔医院设计项目的主打色彩

在该口腔医院的内部环境中,白色是贯穿于整个空间的,以此来强调医院过硬、可靠的医疗实力,以及现代简约、平静、洁净的医院空间气质。但是如果白色被大量运用在医院设计项目中,则很容易形成单调、过于严谨的印象,对遭受病症困扰的患者来说缺乏了必要的心理层面上的鼓舞和支持,而对于高强度工作的医务人员来说也缺乏一种积极的心理暗示。因此,巧合设计团队对大厅、诊室、等候、病房等区域的家具,运用了暖黄、棕色、湖水蓝等色彩,来中和白色,共同打造出活泼、生动、温暖的口腔医院环境特质。

二、流动的线条来增加口腔医院环境的趣味性

像这一种尝试,在口腔医院设计当中是有着多方面体现,包含了大厅的天花吊顶以及地面相互呼应的切割式设计法,室内过厅的大门设计,门诊的过道梁柱艺术化表现样式等。像这一种艺术化表现形式已经是被使用于医院设计当中,这样不但可以既增加医院环境美观度,还会有助于患者以及医院环境建立起有趣互方法,为口腔医院环境增添了趣味性,弱化医院中冰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