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医院装修墙面装饰你了解了吗

时间:2022-01-10
浏览:

医院装修设计是目前一个比较热门的行业,许多医院都非常重视医院设计,关于医院装饰的知识也有很多,让我们来看看医院装修墙需要注意的问题。

医院墙面装饰应注意的问题

1、医院装修墙地砖瓷砖成本更经济,耐污染和耐久性更好,但如果局部损坏不容易修复。

2、消毒抗菌板是一种新型材料,具有很强的消毒抗菌功能,可减少频繁使用消毒剂对人体造成的危害。自动消毒以减少病毒传播。加工性能优良,安装快捷方便,对环境和用户无危害,耐化学品性能优异。

3、抗倍特板具有稳定、持久、耐水、耐湿、耐热、耐侯、耐药、易清洗维护、耐磨、防火、防菌和防静电等特性,因而抗倍特板适用研究范围也是极广不过这个价格比相对较高。

想了解医院装修wap.designxd.com 请持续关注显度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ap.designxd.com/news/xd2201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