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医院装修的这些要点你都了解吗?

时间:2021-12-08
浏览:
医院装修设计是一个独特的体验式美学范畴,不同于一般的民用空间设计,下面我们一起来讨论它的要点。

1.充分进行了解甲方的技术定位及服务水平方向,充分了解大综合、小综合、专科业务管理流程及行业市场细分。

2.平面进行规划是医院系统设计一个灵魂也是方案可以成功钥匙,这是要点精力一定要放在平面规划图而非效果图。

3.根据业务流程的经验,避免了目前公立医院的一些不足之处。

4.在满足国家验收标准的情况下,应做到趋势分离,如医患动线分离、物流动线分离、污物动线分离。


医院装修


5.手术层尽可能安置在顶层,手术室空间技术辅助用房及手术室内的空间环境净化我们必须通过分级,切勿手术区域活动过于庞大。

6.放射设备尽快安置在地下层,防辐射等级必须厘清。

7.污水处理设备必须在地下水库空间预先准备好。

8.如需要进行加固!加固设计方案我们必须和设计院、设备厂家直接影响沟通。

9.空调系统设备管理必须进行提前给供应商可以提出要求,如:门诊内每小时换气次数及新风次数!

以上为我们在医院装修工程总结积累的几点经验和大家分析。

想了解医院装修wap.designxd.com 请持续关注显度医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