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医院装修材料选择小知识

时间:2021-11-10
浏览:
如何选择医院装修材料?在选择装修材料时,各医院将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不仅要重视装修成本,还要注重环境保护和安全,使医院既能合理地花钱,又能拥有更漂亮的装修。每家医院将根据不同的医院装修设计使用不同的材料。如何选择合适的材料?根据我的经验,分享如何为贵院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

一、环保型弹性地材

医院装修材料主要分为三大类:橡胶地板、亚麻地板和 pvc 地板。

二、墙面装修

1. 内墙涂料

内墙涂料的成本低,但是其不易维护,容易受到污染。
医院装修
2. 墙面瓷砖

瓷砖工程造价管理相对稍高,易清洁、抗污染性和耐久性比较好,适用于卫生间墙面。

3. 墙面壁纸

壁纸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但在抗污染性和耐久性方面不如瓷砖和成品板,而且易变色长模,通常用于走廊。

4. 墙面PVC墙板

防霉防潮、消音隔热、耐冲击,物理性能稳定,表面平整不变,可以直接处理;色彩丰富,维护方便;成本略高,容易积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