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医院专用门有什么特殊要求

时间:2017-05-22
浏览:

医院的特殊性使医院专用门窗相比市民家中使用的普通门窗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在生产使用过程中也有特殊的要求。

一、医院专用门与门套的固定必须坚固结实

医院用门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频繁的开启和关闭。医护人员的定时检查、打针换药、医生查床、家属探视,医院里的内门每天都会被开启关闭上百次,如果门扇与门框不够坚固,那么门的使用就肯定会出问题;

二、医院专用门的硬度要高。医院中常用的急救车、手术车以及医疗设备经常穿梭在病房之间、很容易发生摩擦,如果使用普通材质的木门磕碰后很容易留下刮痕、油漆破损等情况,所以医院专用门需要硬度高,并且需要设置特殊的钢制防撞带,手术车对门磕碰后不会留下任何刮痕损伤。

三、医院专用门必须防潮防水。医院每日的清洁工作对医院门门来说也是个很大的考验,如果门不防潮不防水,轻者起鼓起皮,严重的会发霉腐烂。因此门必须具有良好的防潮性。

四、医院专用门要耐用不变形、防火。公共场所特别是医院这种人群密集、人员特殊的地方防火需求特别高,医院专用门的防火等级是普通的木门无法比拟的,材质需使用高品质的防火板,内部处理后也应使用稳定、长久不变形。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