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总览 CASE

列表
产品介绍
项目名称:六安艾玛医院

项目地址: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

服务项目:装修施工

医院风格:简欧

设计理念: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风格清新内敛,时尚环保,摒弃了一般花哨的修饰,空间整体感简约统一,打造温馨空间,用人性化的理念带给女性温暖。

设计施工描述:设计选用材料性价比高: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玻镁板,质优价廉的石材;选材方面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保进场材料符合设计需求。
1、大厅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和色彩的搭配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因为是妇产医院具有私密性在房间设有屏风遮挡,充分体现了人性化。
2、合理的空间配置,根据空间本身使用功能,从适用和经济的原则出发,通风采光和家具陈设布置均用较少的人、财、物去创造理想环境,以提高医院整体环境水平。

医院发展规划:六安艾玛医院秉承JCI国际医院标准,致力成为具有酒店风格(Hotel-style)兼备家庭温馨(Home-warm)的全方位医疗照护(Holistic care)的3H医院。 艾玛——因爱而生!因爱孕育现代科技与人本的妇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