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怎么样能让医院装修设计做到好看又便宜呢?

时间:2020-02-21
浏览:
在我们收到的客户咨询当中,其中想要达到好看并且还想要省钱人较多。其实许多的客户看到市场当中不断冒出来新型医院设计非常动心,自己也想要能够找专业设计公司实行设计装修,可是一谈到装修的费用就非常纠结:专业的设计公司价格就会较高点,而且价格便宜,如果是设计不专业,这样自己又会看不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怎么样能让医院装修设计做到好看又便宜。

一、好看和省钱如何平衡

所谓新型的医院装修设计,并不是简单进行软硬装重新进行刷新,与传统的医院设计进行相对比,应该是属于服务流线功能上区别,假如不是围绕服务还有客户升级进行做设计,因此就是白费功夫。
二、有一些材料,兼顾省钱和好看

很多客户预算其实不高,但他们也想有感觉、有深度的设计。如果预算比较紧张,也可以借用一些有点历史感的材料,比如老木头、老砖等等。要兼顾省钱和好看,其实设计风格、设计方法也都可以简化,当然这种便宜,花的心思就会比较多。在设计上就要考量的很多,作为专业的设计师要考量这些材料是否受用,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等等。这也是设计成本增加的部分原因。

三、设计落地最困难

为了完整的实现设计,设计师在施工过程中也承担了很多监工的工作,往往要跟施工方好好沟通,不能命令,因为他也要跟你一起去把事情做好。有的业主会担心施工方偷工减料来省钱,实际可能不会那么负面。但施工方会用他们习惯的施工方法去省时间,其实也就是在省钱。

四、不仅要好看,更要好用

相信你们应该也能够经常听到医疗工艺流程设计,许多的投资者或者是医院管理人员并不是太重视这一点,认为并不多木重要。其实医疗工艺流程设计就是为了能够做到好看、更要好用,因此这点事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