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这些医院设计关于通风的问题你们知道吗?

时间:2019-12-31
浏览:
在医院当中,对于医院自身特点还有对于室内空气品质要求,运用了自然或着是机械的办法,会致使室外空气进入室内来达到排除室内污染物或着是余热余湿,这样就能够营造出健康舒适医院室内的技术。下面上海显度医院设计来介绍下医院通风问题。

医院设计中的负压吸引及氧气管道处理问题:

1.具有通风要求房间基本上为:有人停留的没有窗或着是固定窗的房间,有热气还有水汽以及污染气体散放房间,没有窗的卫生间,医院规范具有特殊要求需要通风房间其余基本上不需要机械通风。
2.走廊面积应包含与走廊相连的按规范不需设置排烟口的无窗或固定窗房间,该条详防火规范条文说明,且大家理解与执行多有不同 

3.消防前室应机械加压或自然排烟,不应机械排烟,送风机一般设置在屋前。

负压吸引还有氧气管道是由动力专业进行负责。假如设计时不具有动力专业,是由暖通专业进行管理。我们需要考虑设计每一个专业管道的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