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对于医院设计空调的标准你们都知道吗?

时间:2019-10-18
浏览:
医院室内的空气质量优劣,会直接影响到患者还有家属以及医务人员身心健康,会影响到投资得成本以及运营消耗。普通用房的空调设置1.是需要充分注意自然通风。隔离诊所以及候诊室需要子在有空调的状况下配备单独空调设备。所以,医院设计空调系统不单单需要注意安全性还有舒适性,还需要去注意它的能耗以及成本。

那么,医院空调系统的设计标准是什么呢?医院设计中不同的功能区有不同的设计要求。

普通用房的空调系统设置

1.需要注意自然通风的运用。具有中庭的人一定要保证无障碍的自然通风,或着是辅助机械通气,跨厅风可使用于气候条件适宜的区域。洁净区域需要保持在通风上风侧。
2.所有产生恶臭气体、水蒸气和湿操作的房间必须配备机械排气。

3.各功能区应独立划分,采用独立的系统,注意各空调区可相互封闭的原则,以避免空气通道的交叉感染。有洁净度要求的房间和污染严重的房间应该成为一个独立的系统。

4.医院通风空调机组需要运用专用医学通风空调,这样便于消毒还有清洁,在停机之后容易保持干燥、没有水分。并没有特别规定,紫外线灯还有其它的消毒装置不可以安装在该单位。不能够运用喷水式的空气处理装置或着是管道式加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