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庆祝盛世荣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时间:2017-08-04
浏览: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盛世荣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室内装修设计及施工

设计风格:现代化办公及展厅

项目面积:(6000㎡)

业主、设计师团队、项目经理团队合影

盛世荣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开工!精美的设计,严谨的施工,标准的管理,精心的准备,只为更好的展现现代生物科技技术的发展。

项目于2017年8月2日上午十点开工,在这里显度全度员工庆祝业主(盛世荣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作为大型医疗投资上市公司的子公司,盛世荣恩在临港科技城购入整栋大楼作为办公展示场所。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凭借专业医疗设计实力,和精良的施工团队承接此次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任务。

开工啦!

上图了,效果图先睹为快!

实景图    

显度医院设计: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