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医院专用门应该满足哪些需求?

时间:2017-09-15
浏览:

医院人流量大、磕碰多,有林林总总的病菌,所以医院的配套设施必须具备抗菌、易洁、耐磨、防火等功能。根据医院的特殊情况,医院专用门应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1.门与门套的固定必须坚固结实  

医院用门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频繁的开启和关闭。医护人员的定时检查、打针换药、医生查床、家属探视,医院里的内门每天都会被开启关闭上百次,如果门扇与门框不够坚固,那么门的使用就肯定会出问题;   

2. 必须抗撞耐划、耐腐蚀    

医院里的内门免不了会被病床、轮椅等硬物碰撞,有时碰撞还十分强烈,再加上医院是公共场所,人多人杂,更免不了踢门摔门等暴力使用现象。如果门的强度不够,禁不住这些暴力使用的情况,那必然会导致内门无法继续使用。医院每天都会用消毒液消毒,这会对门进行腐蚀,容易脱皮褪色。而且,人手上的汗液腐蚀也很严重,医院里的人流量很大,过多的汗液肯定会让内门褪色。如果内门经不住这些日常腐蚀,那么过不了多长时间门就会显得旧了,装饰性能就降低了。

3. 必须防潮防水  

医院每日的清洁工作对医院门门来说也是个很大的考验,如果门不防潮不防水,轻者起鼓起皮,严重的会发霉腐烂。因此医院专用门必须具有良好的防潮性。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