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MEWS

列表

整形医院设计怎样利用灯光营造气氛

时间:2017-05-02
浏览:

标签:整形医院

上周我们聊了整形医院在装修时的小细节,今天我们接着来谈谈整形医院设计时怎样利用灯光营造气氛。在整形医院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灯源设计及控制,对于很多民营整形医院设计来讲灯源是非常重要的,固定灯源无法移动光线来源僵硬,难以调节空间的气氛,加上几盏可移动的灯具成为空间气氛的最后掌握因素。 在供给光线的机能性之外也可以造型奇趣,但要注意别放在动线上。

相关文章:《一起来聊聊整形医院装饰设计》

整形医院灯光设计时要善用间接灯光:一般整形医院设计装修多为向下投射的顶灯或投射灯,设计师则建议可以选择一盏光源向上发出的立灯,灯光从天花板反射下来后可以造成间接灯光。

整形医院灯光设计中机能性灯具的运用:在整形医院设计机能性为主要考量情况下,选择可调高度及灯光角度的立灯,可以拉下成为阅读灯,也可以往上投射出均匀灯光效果。

推荐文章:《别家整形医院设计得如此出众,你不想知道原因吗?》

整形医院灯光设计中溷光的使用:整形医院设计选择昏黄的灯泡可以与投射灯自然溷光来增加空间气氛。活动式的灯与直接投射的灯在光线温度上有极大差别, 可以钨丝灯泡灯具溷合固定式灯源的日光灯,模拟柔和自然的光线。

整形医院设计灯光不只是照明,也可以是空间视觉趣味的来源。选择造型可爱的灯或是极冷极现代感的灯具,在为空间气氛加分的功能上即有不同。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