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德国知名博士来访显度

国际化商务交流和合作

近日,德国知名化工博士Wolfgang(沃夫冈)独立实验室负责人Wolfgang(沃夫冈)先生在助理陪同下至我司参观交流,显度公司董事长张总亲自接待了Wolfgang先生,并陪同Wolfgang先生参观了公司的花园式办公环境和样板别墅,参观同时向Wolfgang(沃夫冈)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产业链结构运营模式等。

中国制造赢得称赞!

参观结束后张总邀请他共进晚餐,Wolfgang(沃夫冈)先生说他非常喜欢中国的食物,在显度欧式豪华餐厅进餐后,除了对宴席赞不绝口外,对于餐厅的装饰装修也非常感兴趣,尤其是餐厅墙面和顶面的设计,色彩绚丽,构思新颖,蒙娜丽莎的创意更是绝无仅有,后来了解到餐厅乃是张总亲自设计,而装修采用的材料是采用鑫资防火板完成的,普通墙顶面材料是无法实现这效果的,这也是显度独创,Wolfgang(沃夫冈)先生对此赞叹不已,同时也表现出对鑫资防火板这种新型防火饰面板板材的兴趣。餐后,Wolfgang(沃夫冈)先生在充满古典气息的书房展示了他的书法,并与张总探讨中国书法的精髓。

Wolfgang(沃夫冈)先生的来访不是偶然,显度不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管理上,都已经日益趋向国际化,与国外多家企业均有合作关系,张总介绍,不久以后我们也会单独建立海外事业部,让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享誉世界。

Wolfgang(沃夫冈):

德国化工大学毕业,其毕业论文《镀锌金属材料基底在高温下的耐腐蚀机制》首次解决高温涂层技术应用问题。1984~1990年,Wolfgang任职于德国RElius公司实验室主任助理,参与工业地坪油漆和保护剂的开发,研发出五项产品。其中包括:

一、双组分的无溶剂的环氧建筑涂料,其无触变性的化学添加剂赋予该产品超强的施工宽容度。该涂料经过了德国大众公司的所有验证,并成为德国大众公司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一个工业地坪涂料供应商。

二、海军潜艇的外部涂料,其主要特点:高抗腐蚀保护性能、潜水时低红外线反射、颜色保护作用。该涂料被注册在德国海军兵工厂列表中。

三、快速军舰,直升机降落点的表面涂料,其主要特点:耐候性能、耐盐水、耐腐蚀保护、高防滑性能、耐火性能。该涂料被注册在德国海军兵工厂列表中。

四、双组分水性环氧涂料抗腐蚀系统研究。

五、双组分环氧和双组分聚氨酯无溶剂导电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