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医院场景化设计


对场景化这个词,更多的是在产品销售商提到,而在医院装修行业能否用到呢?其实在装饰行业场景化更实用,在装修方案中相对于枯燥的平面图,立体的三维图、甚至与让人眩晕的360全景图,都没有场景体验来的震撼。


显度医院设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医院设计场景体验,让医院内部装修、布局、甚至软装、客户动线等直观的展现在场景内。而这种方式也让甲方明确方案是否可用,细节的改进等等,最重要是节省沟通成本。让项目推进速度更快。


那么医院装修场景化展示究竟是什么样,来一个案例您先体验一下。


显度近20年致力于医院装修行业,从医院装修施工到组建专业设计团队,到现在设计-施工-材料一体化。多年来服务医疗机构客户,我们深深知道客户的痛点在哪里,医疗机构前期投入很大,如果装修时间如果占用太长,那么时间、场地、人力等成本都在不断的增加,企业负担会非常大,那么如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施工速度,就要从前期沟通、施工管理、快速验收等等多方面来改善。场景化设计展示正是提高了前期沟通的效率。


场景化设计展示也仅仅是显度医院装修路上迈进的一小步,接下来我们还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装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