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医院装修设计控制费用

医院的装修设计是医院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项目。很多医院建设者对医院装修设计的费用预算很没有底。医院设计装修是提高医院环境的最要因为因素,但我们不能按照自己的思路想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一切都要以预算为基础,用最低的价格做最好的装修,要讲究经济效益。预算是行为计划的量化,这种量化有助于管理者协调、贯彻计划,是一种重要的管理工具。所以我们要做好预算工作。那么医院装修设计应该怎样进行费用控制呢?

相关文章:《医院空间设计多少钱?良好的空间环境远比费用重要》

由于医院装修设计是一个较为繁杂的过程,一般医院装修设计费用应从以下几方面去控制。

1.材料方面。原材料能使用当地的应当选择当地的。因为使用当地原材料能节省运费及材料维护费,也可以节省时间,加快项目的进度。能使用新材料的地方可以使用新材料。新材料单价是比普通材料要贵些。但是从医院长远与环保科技方面看,其实选择新材料往往会省下不少钱。另外装饰材料要尽可能的减少种类。用材少,装修风格较为统一,大量采购同类材料,价格上也会有优惠。

2.巧妙运用软装饰。重装饰轻装饰的话,可以减少过多繁复的造型。幕墙、窗帘、挂画、家具、植物等装饰物的运用可以丰富空间的层次,也能很好的节省成本。

3.环保灯具的合理使用。可以合理使用节能的LED灯具。这样既节能环保也更显科技化。

另外现在随着市场化的进程和行业的竞争加剧,费用这块就没有一个价格基准了。现在一般医院设计费用是根据甲方的设计委托书的内容要求,设计量的大小,细到什么程度,左右设计费的多少。有需改动结构的部位,还要原建筑设计单位的参与(或提供资料)设计方的规模大小,也左右设计费的多少。

推荐阅读:《牙科诊所装修设计费用高低端差异》

显度医院设计是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医院设计品牌,在显度建设强大的施工团队和四家实业生产工厂(防火板材、家具软装、石材、铜艺)等夯实基础条件支持下,我们的百人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医院客户提供合理优质的设计方案,帮助医疗集团提升医院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快速提升就诊量,节省运营维护成本。您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打造绿色医疗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标签:医院装修设计费用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