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著名书法家裴强生莅临

近日,中国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书法大师、中国书协委员裴强生先生莅临上海显度建设参观指导。显度建设董事长张加平先生热情接待了裴大师,并与之进行了行业探讨和书法交流。

显度建设张加平董事长(左)和书法家裴强生老师(右)合影

据悉,裴强生,上海人。自幼练习书法,其书法作品个性鲜明,书样多样,自成家风。书法作品收录十余部大典著。部分作品被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港、澳、台及国收内藏家收藏,同时得到业界的认可。此次裴强生老师来访上海显度,不仅对显度建设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显度建设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同时与显度建设的设计师们就人文艺术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在参观交流中,裴老师讲到我们常讲道“字如其人”一个人的字体现了他的性格,但是一个人的性格养成和他的居住、生活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显度建设是专业从事大型工装,高端别墅装修设计的企业,旗下拥有石材、家具、板材、铜艺等配套产业,均是为我们提供优良的居住、工作环境服务。显度建设董事长张加平先生也介绍到,为国人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是我们一直在追求和努力去做的。目前我们专门成立了大型工装部,旗下鑫资防火饰面板(防火A级)对于各种类型的工装家装均可适用;高端别墅装修部门,大中华十大别墅设计师黄德胜设计,豪华别墅全案装修,高级软装定制等服务;而作为产业重点显度医院设计,则是专注医院设计,提供医院快速环保装修,为国人提供优越的医疗环境,为医院经营者尽可能多的节省运营成本。以上仅是显度建设的基础业务,基于我们在装修行业中的经验和业内外的认可,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裴老师对此也给予很高的肯定,还说到我们本是一家,以后也需要经常交流,张总继而介绍到本月将会参加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就中国装饰行业未来发展发现的探讨会议,并作为主讲与同行更进一步探讨,装饰行业的发展首先应该是顺应时代发展,消费者需求的,目前环保装修是第一要求,作为装饰企业、减少污染、环保施工、确保人民的生存环境健康,想客户所想,以客户为向导,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才是我们装饰行业正确的发展方向。

最后,裴强生老师和张加平董事长就古今诗词进行了探讨,从《念奴娇·赤壁怀古》到《沁园春·雪》均表示中国诗词的博大精深,前辈们的胸怀广阔和运筹帷幄之才,同时裴大师即兴而起,饱蘸浓墨,欣然挥毫,为写下了著名的古词“念奴娇·赤壁怀古”珍贵的墨宝并赠与张总,寄情抒怀,引用这首古词希望显度建设业绩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对于我们设计师最新的作品赞不绝口,赞誉之情,溢于言表。而此次来访裴老师也表示将为显度建设在软装配饰(书画装饰)上提供最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