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葡萄牙波尔牙医诊所

该牙医诊所共拥有5个治疗位,在一间旧办公室的基础上改建。项目从附近建筑得到灵感,在墙面和家具中使用了有当地风味的几何图案。

在等待室,照明灯具也融于墙面的图案,此外房间中的等候长椅也运用了设计中的三角形特色元素。一道印有设计图案的门隔开了等候室和诊疗场所。

进入诊疗场所,四个治疗位被低隔断分割,剩下一个治疗位因为采用X射线系统而被墙壁完全的分割。

项目中的几何图案被运用在墙壁,家具,照明和门板上。采用三种材料诠释:石膏板墙,PVC面板以及波雷尔毛纺织物–其可以运用在墙面上当吸声板。此外还有一个办公室,工作室,更衣室,以及浴室。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