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显度设计总监作品获奖


获奖人:顾相华

获奖作品:《星氧医疗美容医院》

设计公司: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显度医院设计)

实施项目:设计+施工

获奖奖项: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金奖(医疗空间类)

            设计师与星氧医疗美容医院陈总合影

近日,由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隆重举办。设计师顾相华凭借显度医院设计作品《星氧医疗美容医院》获得《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金奖(医疗空间类)》并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获奖作品介绍


   本次获金奖的作品为《星氧医疗美容医院》,是设计师顾相华带领的显度医院设计团队精心设计并施工的项目。项目施工面积3000平米,显度医院设计以多年来在医院设计行业的经验实力,凭借自身专业设计,精细施工的优势打造出又一高端医美项目。


   本案以现代装饰主义潮流,结合简约的文化主题进行空间设计延伸,注意材质的本质美。尊重建筑原有的建筑结构特征,因势造型,在充分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注意造型的独特与个性,形成各个空间功能明确,动线合理。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患者耳目一新的品质感。这里专业为爱美高端人士打造美丽直通车!

        下面欣赏一组合影图集

  奖杯证书一睹为快!

   对于显度医院设计来说过程或许漫长、画图或许苦恼、施工或许艰辛……但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家的惊叹与掌声是整个团队最大的加冕!正是显度建设的坚持和努力才可以获得今天的荣耀。

   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原创医院设计,我们对星氧医疗美容设计施工中一直保持的是一种“星氧的美丽自信就是我们的期待和责任”,从设计到施工,再到验收。我们始终保持不断的沟通,只希望打造出一个让医院负责人满意、让患者满意的“美丽改造屋”。

 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医院设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