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坐高铁没看到这样东西

📢好消息!好消息!

2017显度建设将与您共度高铁美好时光,新一代装饰界实力派代表人物张加平代言,专注大型工装、精品别墅装修。更多信息可通过高铁专刊“快装天下”了解。

快装协会副会长单位—高铁中的显度建设

《快装天下》在高铁上发行

高铁必读《快装天下》

2016年年底随着沪昆高铁的开通,高铁出行已成为人们期待和首选的交通方式,据统计,高铁出行,车站平均候车25分钟,车箱平均乘车210分钟,在这个时间段内,高铁读物无疑是我们度过时间最好的选择。

《高铁服务指南+快装天下》

高铁必读《快装天下》

高铁时代当然首选高铁杂志媒体,春运期间中国快装产业协会和相关铁路局强强合作,强势推出《高铁服务指南+快装天下》双封面高铁杂志,据悉将从元旦开始投放大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发行数量150000册,显度建设作为快装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其重要贡献成员,不仅伴您度过美好的高铁时光,还为您提供中国最具时代感的医院设计赏析!

往期《快装天下》

查看中国最美医院是怎样蜕变的!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