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医院室内设计

医院本身就是生命起点和结束地方,医院是健康的希望,而绿色向来就是美好环境与健康生命力的象征。“绿色设计”,顾名思义就是维护人类地球绿色环境的设计。就是不破坏地球资源的设计,就是不危害地球环境的设计。在全球变暖,雾霾日趋严重的当今社会,医院装修设计中绿色环保是不可缺少的设计理念。

推荐阅读:《医院装修哪家强,上海显度帮你忙!》

室内设计发展到今天,已不仅仅是简单的装饰装修之类的事情,而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建筑系统工程。它自身包括了设计思想,组织原则,表现表达,策划操作,材料施工,运做管理,更新改造等一系列流程。医院室内装修设计也不例外。在医院室内绿色环保设计中,这种建构流程又增加了新的内容,即要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生态节能新观念。这种增加使这成为整个室内设计的主导因素,这样才谈的上真正意义上的“环保”。

医院室内绿色环保设计的前提是:一方面,满足患者和家属的基本要求,满足他们在此基础上提高就医质量的愿望;另一方面,医院装师设计者应当对患者和家属的需要深入了解从而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患者们的就医环境,使患者在就医过程中减轻对病痛的恐惧与自身的紧张,从而也是给广大的白衣天使们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环保意义这种新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节能的室内艺术设计观念,让医院室内设计从观念构成到设计,施工,完工,直至最后拆除报废的全过程符合了绿色环保的原则,即最低限度的消耗资源和能源,尽可能减少废气物的排放,减少对自然生态环境的破坏,并与艺术设计呈有机统一的关系,从而达到与自然共生的目的。

相关文章:《医院设计所遵循的三大理念》

另外医院室内绿色环保设计原则包括对生态平衡的维护。对各种自然资源的节约利用, 具体反映在循环性,重复性,和功能性上。同时也是在响应社会绿色环保的号召,从而提升医院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显度医院设计是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医院设计品牌,显度建设以强大的施工团队和防火板材、石材、家具、铜艺四家实业生产基地为基石,黄德胜总监带领的百人设计团致力于为医院客户提供优质合理、个性化的医院全套设计方案,帮助医疗集团提升医院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快速提升就诊量,节省运营维护成本。您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打造绿色医疗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