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专科医院规划设计

标签:专科医院

综合医院一直是沿着“大而全”的发向发展,而专科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专和精,其是指专门从事某一病种诊疗的医疗机构,如妇产科医院、骨科医院、康复中心、心血管医院等等。为能提高医疗市场的竞争力,为突出专科医院特色,专科医院装修设计不仅要重视医疗技术的先进性和实用性,还要考虑就诊者的心理需求,创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洁净的诊疗环境。

专科医院虽然没有综合医院大,且科系不多,但比综合医院更“专、精”,尤其在装修设计时,更能体现出以人为本的思想,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以满足患者的生理、心理需要。

推荐阅读:《专科医院设计新篇章,最美专科医院装修》

首先,专科医院装修设计有现代的先进思想,注重整体医院形象,懂得抓住患者的心理特性,不仅追求视觉效果,还能考虑到患者的心理和情绪,这能大大提高患者对医院本身的认可。其次,专科医院装修设计时,能很好地体现出其医疗特色和装修风格,如美容医院设计可以以“唯美”为主题,采用“防火板”作为墙面装饰材料,搭配和组合米黄、白色等颜色以及一些具有浪漫色彩图案,构成美容医院装修设计的整体装修背景,加上色彩对人的视觉感染力,就会使整个空间生动、浪漫起来。

相关阅读:《专科医院设计与发展》

由此说明,专科医院独特的规划设计能更突出医院的形象,更容易在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再之,专科医院的形象主题装修不仅突出了医院个性化形象,也是人性化理念在环境中的体现。研究证明,患者在温馨、多彩的环境中比在严肃、冷寂的环境中心情更好,身体恢复的也更快。要知道,在舒适、轻松的医院环境中治疗和工作,不仅舒缓人的心情,更能在富有艺术美感的医院环境享受艺术带来的心理体验。

专科医院规划设计时不仅要突出医院的专业特征和文化氛围,还要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下,尽量营造轻松、舒适的环境,以缓解或消除患者的不良情绪,舒缓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这能更好地服务于大众,进而提升竞争力。

显度医院设计是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医院设计品牌,显度建设以强大的施工团队和防火板材、石材、家具、铜艺四家实业生产基地为基石,黄德胜总监带领的百人设计团致力于为医院客户提供优质合理、个性化的医院全套设计方案,帮助医疗集团提升医院形象、提高患者满意度,快速提升就诊量,节省运营维护成本。您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打造绿色医疗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