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医院室外外墙设计

医院室外设计艺术中,专科医院外墙设计对建筑本身具有重要作用,这主要是因为医院建筑不同于其他物体,尺度大且体积大,因而外墙设计占据着外部环境的主要空间,甚至还是外部环境的主体,对人们的欣赏具有一定的强制性,可以说建筑外墙的设计艺术直接影响到了整个外部环境。

对于医院外墙设计而言,其设计方法多种多样,建筑设计的原则规定了设计的整体性方法,并且对原则也有较为统一的规定,具体而言,医院建筑的外墙设计应该从整体的意向效果出发,时时刻刻将整体设计的宏观关系放在首要地位,在整体把握好的基础上对各个部分进行具体设计,在设计的过程中也应该时刻的认识到其在整体意向地位中的地位与要求,它需要考虑整体与部分之间的相互关系,又应该注意到部分与部分之间相互融合,并且还需要将具体的部分深化到细部的各个领域中。这种层层递进的关系不仅使得外墙设计更具艺术性,还能体现出外墙设计与整体中相互统一的关系。

医院外墙设计的艺术还需考虑到建筑的形式美,应该注重其存在的功能意识,不能只追求外部的华丽而忽视其存在的价值意义。从美学观点看,建筑艺术的天然美和雕饰美,必须与建筑本身相得益彰才能够达到建筑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统一,美与功能的融合才能够达到血肉的相容。此外,对于外墙的设计艺术而言,可以将设计看作为一种特殊的语言符号,它不仅能够作为信息的载体还可以被看作一种学术的标准。从而外墙设计必须在缜密的思维构思中才能够有意识的将线条、色彩、绘画、雕塑及相应的特色向众人展示。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 充分得到了上海百佳集团、上海复大医疗集团、江西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无锡豪隆嘉仕医院投资集团、广东善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扬志集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美中安和医疗控股集团、安徽博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铭众集团、义乌复原私立医院的高度认可,显度医院设计不断的追求完美、突破自我,得到了医疗行业内众多多单位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全面的设计能力和雄厚的基础,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是屈指可数。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