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列表
提高牙科诊所装修设计

随着人们对牙齿护理、保健的意识越来越强,牙科诊所获得了飞跃性的发展,不少投资商为能吸引更多顾客,在诊所装修设计过程中下了很多的功夫和成本。的确,牙科诊所装修设计的好坏能直接影响牙科诊所经营的情况,也关系着牙科诊所的整体形象。牙科诊所装修设计,应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打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洁净、自然亲切的诊疗环境,以提高顾客对诊所的信任。

牙科诊所装修设计中,应考虑各个区域的整体设计,注意统筹协调。牙科诊所大致包括四个区域:候诊区、诊疗室、X光室和消毒室,将功能性的部分与属性部分进行连接,通过使用频率、使用机率、路线折返等等的限制参数,定出各个区域的位置,规划好人员流动的路线,多利用交叉路线,少利用重复路线,以节省顾客时间。不管是医院设计还是诊所设计,其空间搭配是非常重要的。这里的空间搭配不仅仅指简单的物质实体,而是对物质实体在形式上概括和抽象的一种符号。简单的说就是一种衍生而来的在主题风格,牙科诊所设计中形体的价值并不在于它的形式或结构本身,而在于其外在形式所表现出的内在意义,即营造的医疗空间氛围或气场,例如家具、盆栽、窗帘、色彩等都是装饰空间的材料。

推荐阅读:《牙科诊所装修设计费用高低端差异》

牙科诊所装修设计过程中,本着为人们服务的标准,根据牙科医疗空间的规模、类型、品牌文化、经营理念为设计风格定位,这就要求经营所必须有所侧重有所取舍。例如,有的牙科诊所定位于普通消费者,价格实惠,服务一般;有的牙科诊所定位于中端人士,价位稍高,设备较好,服务周到;有的口腔诊所定位于高端人士,价格昂贵,设备先进,服务贴心。

相关阅读:《葡萄牙波尔图牙科诊所设计》

随着人们对就诊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牙科诊所在建设、经营过程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也要创造一个舒适且具备人性化的诊疗环境。另外,牙科诊所装修设计时,要符合卫生安全标准,同时注意室内的自然采光、通风,降低能耗,这不仅能节省资金,还体现了牙科诊所设计的人性化。牙科诊所占地面积虽然不大,但这能让顾客享受到面对面的服务,使顾客感受到自己被在意和尊重,这不仅缩小了医务人员和患者之间的距离,还能增加诊所给他们带来的温馨感、信赖感。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标签:牙科 口腔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